元宇宙時代圓夢 亞洲第一個專為16歲前孩童成立的NFT藝術創作平台誕生

元宇宙時代宣告來臨,由華人創意教父包益民所創立的「元夢家kidznft」藝術平台,26日正式宣告誕生!

民報編輯部/藝文投稿
2022/05/27 10:00 2022/05/28 14:21
Benyamin Ahmed 是一名英國巴基斯坦男孩,他利用學校假期空檔時間,用電腦程序創造出 3,350 種不同的鯨魚。圖/包益民提供

隨著元宇宙時代宣告來臨及社群平台的推波助瀾之下,Z世代兒童的創意也隨著NFT的快速成長趨勢受到全世界矚目。由華人創意教父包益民所創立的「元夢家kidznft」藝術平台,26日正式宣告誕生!這是全亞洲第一個專門為0-16 歲的孩童開創的NFT藝術平台,元夢家kidznft期待讓所有孩童的藝術創作可以自由在平台展現,發揮未來元宇宙藝術創作的魅力和價值彰顯,甚至創作買賣!

包益民大女兒包恩沛10歲時的創作,展現她年紀小小創意洋溢的繪畫天賦,也開啟包益民投入兒童藝術創作NFT平台的初始決心。圖/包益民提供

投入創意產業至今近30年,擁有多角化經營身分的華人創意教父包益民,近兩年開始投入NFT產業領域鑽研,陸續成立Kidznft 元夢家媒體、愛樂瘋 NFT 平台及 NFTPRRR 數藏家公關等。

包益民觀察,Z世代小孩生長在充滿無限可能的科技環境,不僅自由創作,他們還透過社交媒體學習如何宣傳自己,把自己的創作透過NFT推廣至全世界,得到前所未有的共鳴,許多人爭相收藏,獲得了數十萬甚至上百萬美元的收入。

如14歲女孩 Abigail ( 匿名 PeachSunday ) 的「Belugies 鯨魚」作品透過美國NFT平台,在10分鐘之內賣掉了超過 100 萬美元的 NFT,這位高中生計劃將她的部分利潤捐贈給白鯨保護組織和兒童醫院項目。

12 歲的Benyamin Ahmed 是一名英國巴基斯坦男孩,他利用學校假期空檔時間,用電腦程序創造出 3,350 種不同的鯨魚,推出自己的 Weird Whales NFT 後,在 Twitter 上走紅,賺了大約 40萬美元。

創辦人包益民表示:「我們現在希望把這個機會帶給台灣的孩童們,並鼓勵父母投資孩子的藝術創作,創造NFT的正面價值。因此父母投資生平的第一個NFT可能是自己孩子的藝術創作,這是平台成立的最大價值;而且孩子的創作可以無國界地自由交易,正代表了元夢家kidznft為一創作、投資、教育兼容的藝術平台。」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