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一瞬間,花費一整年!

耗費了心血,只為了投票給自己理想的候選人。而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你理想中的樣子嗎?

零號候選人
2022/09/22 09:00
拿著選票的選民,面對著非常艱辛的路,他必須花很多的時間、精力才能投下神聖的一票。圖 / 零號候選人提供

在民主時代,投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每幾年一次的選舉,投下一張票就決定了一個未來掌權的政治人物。

其中一個山頭上有我們日常常見的景象-巨型看板。你可以在路邊看到各式各樣的廣告看板,裡面有候選人的照片、資訊。

而另一座山頭呢?

另一個山頭事實上並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周遭,因為他是一種無形的象徵。投票是一瞬間的事情,但是從了解到選擇的整個過程,你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與精力,去判斷、比較,最後才投下那神聖的一票 - 就像是山中盤旋而上的一條道路,選民需要努力爬上山,才有辦法投下屬於自己的那一票。

耗費了心血,只為了投票給自己理想的候選人。

而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你理想中的樣子嗎?

嘿!如果你希望改變這個現況,請一起分享零號候選人的公民戰報,我們下次見!

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不代表本報立場。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