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立委助攻,賤賣國土成功!

9月28日,零號候選人帶著發言人團隊再次走上街頭,一起來民進黨黨部前召開反政客賤賣國土記者會。

零號候選人
2022/09/28 12:30
擁有權力的人對著切土地蛋糕的人說:「沒問題就切下去吧」,實質上卻是用吊在半空的達摩克利斯之劍進行施壓。圖 / 零號候選人提供

9月28日,零號候選人再次走上街頭,上次是在國民黨黨部反對政客炒土地,這一次,換成來到民進黨黨部。現在正值民進黨成立滿36年,零號候選人帶著發言人團隊: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黃國昌、OURs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彭揚凱以及當代藝術創作者邱顯洵一起來民進黨黨部前召開反政客賤賣國土記者會。

政黨,執政時管理政府為人民服務;在野時監督政府為人民服務,這是政治的起點。

但權力可以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腐敗!

而揭弊,是為了迫使政黨持續站在人民這一邊的最後手段,

因此零號候選人主張,政黨要提出好的候選人來管理與監督政府,持續為人民服務。

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在競選總統時提出房市三箭,認為要落實居住正義,與人民站在一起,才是好的候選人。

所以,今天,我們就要問,民進黨推派的基隆縣縣長候選人蔡適應先生是好的候選人嗎?還是房市三箭中其中一箭就是賤賣國土?

嘿!如果你希望改變這個現況,請一起分享零號候選人的廉能戰報,我們下次見!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