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球華文自媒體台灣大選觀選團」抵台 KOL自媒體 來台感受選戰溫度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來自美加澳亞多地的十多位海外華文自媒體直播主,也在台北市信民協會的邀約下,組成「2024全球華文自媒體台灣大選觀選團」,將對大選結果進行近距離觀察及評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4/01/10 20:57 2024/01/10 23:02
集結美加澳亞 KOL 自媒體 來台,見證台灣民主進程與台灣自媒體互動交流。

2024 台灣總統大選,已經成為前所未有的國際矚目焦點,大選結果不僅關係台海安危,更將直接影響到美中關係及印太區域(Indo-pacific)和平穩定。不僅國際媒體紛紛湧至,來自美加澳亞多地的十多位海外華文自媒體直播主,也在台北市信民協會的邀約下,組成「2024全球華文自媒體台灣大選觀選團」。

「2024全球華文自媒體台灣大選觀選團」一行人已於 9 日飛抵台灣,並前往各地選舉造勢場域進行近距離觀察,期望透過客觀且深入的現場直擊,實地感受台灣的民主選舉進程,並及時對全球五大洲傳送來自台灣的選舉觀察和評論。

「2024全球華文自媒體台灣大選觀選團」的成員陣容堅強,涵蓋面廣泛,包括:百萬自媒體人文昭、吳建民、章天亮、方偉、袁弓夷、大宇、公子沈、唐靖遠、文睿、金然、陳薇羽、李一平、悉尼奶爸、夏明、方菲、辛恬等人。團員們除了表達與台灣主流新聞媒體交流的高度興趣,主辦單位信民協會也將於1月11日(周四) 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記者會,同時邀請多位台灣知名自媒體人來到記者會現場,包括:聯電創辦人新興自媒體人曹興誠(八不居士)、廖筱君、汪浩、矢板明夫、百靈果、八炯、志祺七七、上官亂等,眾人將齊聚一堂,針對2024年大選進行多面向的熱烈討論及意見交流。

「2024全球華文自媒體台灣大選觀選團」的成員們將在這場國際記者會上,向外界說明 2024 台灣大選的重要性,以及他們觀選的面向。另外也將闡述分享自媒體人如何突破限制,在世界民主進程中扮演關鍵性角色、發揮自身影響力。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