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真的是美德?官金聯手掏空你所有!

只要看不出所有權移轉,贈與就不需贈與稅、遺產不需遺產稅,甚至交易也不需增值稅或所得稅。所有的稅都可以被輕輕放下,無須繳納。

零號候選人
2022/06/29 09:43
本該屬於用來讓國家進步的錢,流進了陰暗的地下,而應擔任監督角色的政府卻還內神通外鬼,損害驢子的利益。圖/零號候選人提供

從小就被教導儲蓄是一種美德,可能收到一隻豬撲滿,被鼓勵將錢存入其中,換來一本郵局的存簿。乖乖聽話儲蓄的驢子們,很開心,覺得自己是有良好美德的公民。而官員們也在驢子眼前公正地將錢投了進去,好像有好好地收著驢子們的積蓄,這些都是有經過政府認證的。然而錢去了那兒了呢?

辛苦的儲蓄,幫助的卻是-那些看起來美好的境外空殼公司!

另外,有沒有發現最近越來越多境外公司選擇買進台灣的豪宅,難道是外國富豪想搬來台灣住嗎?當然不是。

且如果仔細探究,會發現這些境外公司通常是註冊於英屬維京群島、巴拿馬群島、百慕達群島、開曼群島、甚至薩摩亞等免稅天堂,多是見不得光的紙上空殼公司。

其實,這些富豪不用自己的名字買房,而是選擇用這些多層持有的境外公司持有房地產,就能輕鬆達到逃稅、甚至洗錢目的。

在出售這些豪宅時,只要選擇賣出境外公司股份,而非直接賣房產,表面上這些不動產就仍是同一家公司持有,根本看不出所有權已經移轉、房子也無須過戶;

只要看不出所有權移轉,贈與就不需贈與稅、遺產不需遺產稅,甚至交易也不需增值稅或所得稅。所有的稅都可以被輕輕放下,無須繳納。

正因有錢富豪們的逃稅可以那麼輕鬆簡單,政府卻不會因此少花錢,不足的稅賦當然就落在你我身上。

多麼典型的劫貧濟富?官金就這樣巧妙地聯手掏空你所有?!

至於為何不把這個漏洞堵起來?這可是金融地產財經幫精心設計的特權後門,怎麼可以讓它消失?不信,驢子們去找民意代表提案試試吧。

嘿!如果你希望改變這個現況,請一起分享零號候選人的認知作戰報,我們下次見!

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