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不正義 青年變奴隸!

民進黨在野時,曾有國外媒體把蔡英文比喻為「台灣羅賓漢」,但當年關懷救濟困苦人民的英雄,在完全執政之後,早忘了初心。

零號候選人
2022/08/05 09:00
來看看蔡英文的執政成果:房市三箭缺了兩箭,射垮青年,交通政策「四輪為尊」,忽略其他用路族群,國家的錢流入陰暗地下,應該守護全民財產的政府卻是內神通外鬼....

大家知道羅賓漢嗎?

他是英國民間傳說中的俠盜,武藝出眾、機智勇敢,仇視官吏和教士,是一位劫富濟貧、行俠仗義的綠林英雄。

還記得在2012年的選舉前,也有國外的媒體將蔡英文比喻成「台灣羅賓漢」,認爲他是在劫富濟貧,關注貧苦百姓。

然而就現在回頭看,蔡英文執政的成果是什麼?

說好的房市三箭,三箭缺了兩箭,錯誤政策射垮青年;交通政策試圖向先進國家看齊,卻未能搭配合宜的都市計畫,造成「四輪為尊」,忽略了其他用路族群;本該用來讓國家進步的錢,卻流進了陰暗的地下,而應擔任監督角色的政府卻還內神通外鬼。

曾經的羅賓漢得到權力後深居皇宮享福,電視成為與人民接觸唯一的管道,多年後在螢幕出現三顆長在當年身亡的人民墳上的蘋果樹。

當年以高超箭術來關懷救濟困苦人民的英雄,而今早忘了在野時的初心。

嘿!如果你希望改變這個現況,請一起分享零號候選人的認知作戰報,我們下次見!

文章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