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韭菜是如何製成的?

毛澤東說,只要讓中國人處於半飢餓狀態,中國人就不會搞革命,這句話正是老共泡製韭菜的高招。

洪博學(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
2022/08/29 17:38 2022/08/29 17:58
中共洗腦完全抄襲北韓,因為中國地方大,只要鎖住資訊流通,眼瞎耳聾者,無須特別製造,就會自然產生。圖:平壤萬壽台上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銅像/取自維基百科

隨著時代發展,共產奴隸現在的稱呼是「甘願被收割的韭菜」,韭菜仍具奴隸本性,還多了一個功能:跟黨走,被黨宰割。

老共洗腦教育大功告成,把中國人變成共黨人或稱馬克斯信徒,這也為什麼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敢大聲喊,要對台灣人洗腦再教育。

黨國洗腦的原創者是蘇聯,後來被北朝鮮學習,韓戰時間,北朝鮮成功把被俘虜美軍洗腦成熱愛共產主義,討厭資本主義,創下成功案例。

韓戰後,北韓需要建設資金,於是把腦筋動到旅日朝鮮人身上,北韓利用大外宣,宣傳北韓是最幸福的社會主義國家,將近十萬旅日朝鮮人,被美好家園願景欺騙,加上異鄉生活不如人意,於是放棄日本籍回到北朝鮮,成為第一批韭菜。

北韓第一批韭菜,與目前進入中國淘金的台灣商人相似度很高,奉獻財富、能力建設北韓,成為肉票,這些被騙的日本人後悔不已,後代多數成為脫北者。

北韓人民「相信」自己很幸福,而他們之所以吃不飽,是因為一半糧食救濟了南韓的同胞。圖:北韓幼兒民族舞蹈表演/百度百科

北韓是全世界最封閉國家,手機網路只限境內,金家政權已經傳承三代,10%黨國權貴壓榨90%人民,可是90%北韓人相信自己活在幸福國家,因為黨國告訴他們,你們飢餓的原因,是把糧食一半給了南韓飢餓的同胞了,北韓人餓到死,還是堅信這種說法。

中共洗腦完全抄襲北韓,因為中國地方大,只要鎖住資訊流通,眼瞎耳聾者,無須特別製造,就會自然產生。

例如最近中國銀行鬧錢荒,中國銀行鎖住存戶提款卡,拒絕給存戶領錢,從村鎮蔓延到大城市,為了領一千塊,韭菜要排隊一整天,雖有怨言,卻不敢反抗;這種奇景,自由的台灣人簡直無法想像,如果在台灣,早就擠兌,甚至鬧革命,推倒銀行和政府了。

存戶無法提領自己的存款,證明共產黨是來真的,學習資本主義改革開放是假的,因為你的錢被共產了,還只能向老共下跪。

民眾的銀行存款被「國家」任意凍結,證明中國的資本主義改革是假的,因為你的錢隨時可能被黨國「共產」掉。圖:河南民眾在銀行門前抗議領不到錢/取自美國之音粵語網

根據報導,海南島疫情非常嚴重,上周,三亞、海口幾個城市突然封控,15萬外地人至今還留在三亞等地,七成來自上海有錢人家,海南政府先安撫旅客,住宿免費,其實是關門割韭菜,飯店趁機抬高住宿費、伙食費,上海旅客投訴江蘇政府,江蘇政府協商海南,希望把韭菜用專機送回上海,兩個政府還因此打起官司。

六四事件後,流亡到美國的民運分子看到上海封城,自以為中國會鬧起革命,我說,還不會,因為中國人被折騰還不夠;果然,剛剛體驗被封城的上海人,逃到海南度假,下場還是被封,上海人感嘆何時才到頭?這句話意味深長,從奴隸變韭菜,自練自成至死方休,不會有終點。

毛澤東說,只要讓中國人處於半飢餓狀態,中國人就不會搞革命,這句話是老共泡製韭菜的高招。

中國人均號稱1.2萬美金,事實上10億人口所得2千人民幣以下,2千人民幣的概念,就是不飽不飢狀態,人民稍稍遠離飢荒,老共的鐮刀就砍過來了,這也是上海人被割韭菜原因,因為上海人日子太好過了。

如今北上廣深四大都會區輪流封城,韭菜割了一輪,人人叫苦連天,餓到想死的心都有了,那有力氣再搞革命,原來,韭菜是這樣製成的。

專欄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