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 桃園八德羽球館剛完工天花板全掉落

台東縣池上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花蓮各處傳災情;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也傳出新蓋好的5樓羽球場天花板地震後掉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2/09/18 18:04
台東縣池上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也傳出新蓋好的5樓羽球場天花板地震後掉落,目前場地已暫停開放。 圖 / 取自賴香伶臉書

台東縣池上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花蓮各處傳災情;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也傳出新蓋好的5樓羽球場天花板地震後掉落,根據監視器畫面,場館內有民眾在打球,地震瞬間眾人機警狂奔逃命,目前場地已暫停開放。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今天下午2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地震深度7.0公里,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北方42.7公里(位於台東縣池上鄉),最大震度台東縣6強。

花蓮縣災害應變中心彙整災情,包括東里車站火車出軌,20名乘客接駁至東里活動中心;崙天大橋斷裂,無人傷亡;高寮大橋斷裂3人跌落,正救援中。

位於玉里鎮中山路2段135號超商塌陷,花蓮消防局119表示,已率先救出的陳姓老夫妻;目前現場仍有39歲的葉姓婦人和她5歲的女兒受困屋內待救援。

台水表示,花蓮玉里地區大範圍水管破管,已展開搶修,台電表示,花蓮地區因地震引起饋線跳脫,造成玉里7,073戶停電。

另外,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受到強震影響,才剛掛上的羽球燈全數掉落在地上,輕鋼架和天花板也都坍塌,目前地面上滿是塑膠片和輕鋼架殘骸,滿目瘡痍,場地已緊急暫停開放。

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受到強震影響,才剛掛上的羽球燈全數掉落在地上,輕鋼架和天花板也都坍塌,地面上滿是塑膠片和輕鋼架殘骸,滿目瘡痍,場地已緊急暫停開放。圖 / 取自詹江村臉書
您已成功複製連結